睦牧~

我到目前为止喜欢过的CP

嗯嗯,统计一下,感觉好多太冷都出坑了。 BG,BL混一起吧

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镜环

FF7 ZC 悲剧,我小学就被老师说我白字先生了,作文更是流水账,第一篇同人就贡献给ZC了,可是实在不好意思写,所以我是用铅笔写在桌子上的,应该被清洁阿姨给擦掉了。到目前我没再写过文,只有脑洞...

火影忍者 这个萌的CP多, 鸣佐(以前随大流萌佐鸣,现在补完火影自逆了),斑柱,扉柱(冷的让人心痛),止鼬止,蝎迪,带琳,鹿鞠,宁雏。
没补完火影之前三件套看着无所谓,补完就悲剧了,自逆的,拆的。特别是我买了鸣佐三件套的本子,在到货前我萌了BG,现在拿到本子我都不敢看了,伤心啊,以后一定要看完原作再买本子。

死神 白恋,乌织,银菊,剑八(这个太邪恶了,嘿嘿嘿)

舞乐传奇 苏决X舒难陀,海东来X兰玛珊蒂

灵魂摆渡   赵吏X夏冬青
美国队长 盾冬 不管是豆芽盾还是豪华盾都很喜欢,老年盾也不错呢,吧唧哥哥和冬兵比较喜欢冬兵人形兵器的设定

欧美圈系列的   社交网络EM,拔杯,星际迷航KS,疑犯追踪RF,福华,豪斯医生HW,SPN的DC,蛛绿,特工学院的哈蛋,梅林传奇MA(冷哭)

仙剑奇侠传   李逍遥X赵灵儿

古剑奇谭电视剧 苏越,方兰生X孙月言

古剑二 沈夜X城主(随便萌萌,名字我现在都记不住了,但是就是喜欢那种为了目标牺牲奉献的人)

无限恐怖     楚轩X郑吒     大校总攻欧耶,我是被一篇叫第四阶段的心魔指导带入坑的,大大肉写的特好,我在坑底仰望...

盗墓笔记 瓶邪 现在喜欢沙海邪,疯疯的特别迷人,现在又重新找回自己的吴邪也很喜欢

毒伯爵该隐 该隐X利夫 本来就冷还萌了逆....

魔卡少女樱一系列 桃雪,黑法,星昴,封神,百四

差点忘了三国 瑜策,蒙逊,司马丕,植丕,曹郭

学警系列 李柏翘X钟立文 超萌,这个和火影一样,看到第三部自逆了,都怪吴rou越来越受,第三部黑老大X卧底也可以的,神界有个大大写的肉超好吃 应该还有一些但是太冷门,我自己都遗忘了的,想起来了再补上,RPS太害羞了,就不说了

嗷嗷嗷,想起来一篇七剑下天山的CP[多格多X楚昭南]蛾眉一坠穷泉路这篇文我很喜欢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