睦牧~

要钱还是要命 十五(完结)

水晶荔枝汁:

提前给大勺的生日礼物!新的一年请乖乖吃药继续发糖!




与真人无关,请勿ZQSG,笔芯。




十五




小明星拿着突然收线的手机,急忙转身走到了电梯附近。


“确定是卡在这一层吗?”他问,手机突然不正常的断线,让他有点不安,他又拨了回去,可是一直都是无法接通了。


万达所有的电梯都覆盖了电话信号,应该不会出现无法接通的情况,该不会是里面出了什么事吧。


安志德抹了一把额头的汗,拿起对讲机问总控室,总控室回话,红外摄像头里的富二代应该没什么问题,好像在砸东西。


……


安志德回头看了眼小明星,他显然也听到了对讲机里的回答,露出了有些微妙的表情,带着一点了然的无奈。


小明星的脸色其实苍白得难看,憔悴得很。


安总咳了一声。“应该快了,更新你也别担心。”


他更想有人来安慰自己,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,他真的是怎么都没办法赔一个继承人给老爷子。


“祸害留千年。”小明星说,“他当然不会有事。”


安志德看了一眼紧盯着维修人员的小明星,看了眼紧闭的电梯门,叹了口气。




电梯门打开的时候,露出来半截电梯。


电梯就卡在两层楼的中间,维修人员两个人使力把富二代从中隔层拉出来,富二代所有的狼狈,他凌乱的头发,不整的衣服,以及耳朵上的伤口,仿佛都有了解释。


他站直了,就把手里的砸烂的手机往安总手里一扔,冲着小明星走过去。


他稳着脚步,一边走一边做着深呼吸,不让自己显得太急躁,他又走得那么快仿佛面前除了小明星以外没有其他人。


小明星手机攥着手机,看着他向自己走来。


就这么两步路,原本就是几秒的事情。


富二代拽住了小明星的手腕,一把将他拉走了。


安志德站在那儿,简直不知道怎么收眼神,再一回头看那几个维修人员大眼瞪小眼,立马回过神,看什么看,今天闹出这么大一件事,你们还看什么看等着被炒吗!




富二代拽着小明星的手腕,一言不发地往前走,小明星被他扯着也是没说话,27楼是行政酒廊,凌晨了依然有不少人,他们这样横冲直撞地走过来,不远处已经有人侧目。


“王聪……”小明星压低了声音,跟在他身后提醒。


富二代骂了一句,然后拉着他推门进入了楼梯间,随手关了门。


他撤了手,小明星揉了揉自己的手腕,看了眼楼梯上下。


富二代一把抱住了他,使劲地,按着他的背,让他们可以紧紧地贴在一块儿,小明星挣扎了,富二代没有撒手,他就这样抱着他,什么也不讲,不肯放,又不做其他。


只要能抱着,就可以满足。


他突然又放了手,在小明星发晕的时候,拉着他的手往楼上跑。


实在是太折腾人了,小明星的烧还没彻底下去,他被富二代折腾得晕头转向,只能跌跌撞撞地跟着富二代往楼上跑。


跑了一层,富二代似乎才意识到,小明星的步伐特别拖沓。


他停下来,他站在楼梯上,比小明星高两阶,回头的时候看到小明星,他喘着气,嘴唇苍白得没有血色。


富二代的手松开小明星的手腕,抬起来,指腹抚摸在他的唇上。


他的手指是热的,烫得。


温度比发烧的小明星还要高。


小明星抬眼看着他。


富二代低下头来,俯身,轻轻地在他的唇上碰了一个吻。


在小明星逃避,之前,他按住了小明星的肩。


他说,等我一分钟。


他撒开腿就往楼上跑,小明星站在原地看着他沿着楼梯跑得不带歇不带喘,消失在29楼的楼梯口。




富二代的体育一直算不得太好,尤其是这几年即使锻炼也是在健身房有空没空的跑几步,可是他从来没觉得自己这样精力充沛过,他觉得自己是一头穿越森林跃过悬崖的豹子,他跨越了层层楼梯,跑到了29楼,冲向自己的包房,那间房怎么那么远。


他一边跑,一边脑子发热地想。以后这一层都打通了造一个室内电动梯。


他就再也不用这么跑了!


终于跑到了他的总统套房门前,他手往口袋一摸。


房卡呢。


他再一摸,手机呢。


富二代傻眼了。


房卡,原本就不在他那儿,手机更是摔坏了扔给了安志德。


顿时,他尴尬地站在门口。


伸手转了转门把手,打不开,来回走了两步,忍不住一脚踹在了门上,纹丝不动。


什么傻逼牌子质量这么好,他骂了一句卧槽。


回头去找服务人员开门,这一层有专属的工作人员,只是刚才一场混乱不知去哪里了而已。


他一回头,没有看到工作人员。看到了向他走过来的小明星。




小明星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,向他走来。


像是他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。


其实富二代已经记不太得他们第一次见面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情况。


那时候小明星是什么样的打扮,什么样的表情。


可是他现在觉得,应该就是这样的。


他看着小明星向他走来,手里拿着他的黑色的专属房卡。


都是专属的,房卡是,房间是,连小明星都是。


富二代动弹不得,看着小明星一步一步走近他,伸出手。


房卡递到他的手里。


他抓住了房卡,连带着小明星的手。




门开了。富二代拽着小明星想进门,小明星没动。小明星开口了,他说:“王聪,我没办法跟你做这个交易。”


富二代回头看他。


他舔了舔干燥得失去血色嘴唇,继续说:“我没办法勉强我自己。”


“勉强什么?”富二代脸上的笑容慢慢消失,勉强自己让我碰?勉强自己喜欢我?


他不顾小明星的拒绝,用力一把把小明星拉进了房间,啪一声关上了门。


门内的世界,与之前一样黑暗。


如果没有开灯,没有光明,一切都会回到混沌的最初。


小明星打了个冷战,他握紧了拳头,他不想再跟富二代打一架。


他没有那个力气,也没有那个念头。


他不知道自己刚才知道富二代被关在电梯里的时候,心里到底在想什么。


电梯突然下滑,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双脚,他奔向了楼梯间,他跑得仿佛整个世界都在旋转,他的大脑烧得没有了知觉。


其实今天的一切都是梦境吧。


他觉得自己可能会跑得比电梯下滑的速度还要快。


王聪这个垃圾王八蛋。


他想,祸害遗千年。


安总在楼梯里急切地喊他,他听到这个声音在旋转式的楼梯间里冲撞回荡,把他撞得踉跄得要从楼梯上滚下去。


还好没有。


电梯跟他一起停在了27楼。


助理送来了他的电话,电话里全是未接来电。




他能感受到富二代在黑暗里走近自己。


小明星觉得自己的指甲可能扎进了自己掌心,疼得大脑清醒了一点,握得太紧了啊。


他没办法跟他做这个交易,没办法勉强自己,如果这种感觉是喜欢的话,大概比交易还要悲哀吧。


有东西贴近了小明星的胸口。


小明星悲哀地想,希望这一拳挥出去的时候,他不会跟着这一拳一起倒下。




可是贴近他的不是富二代的手。


是一个柔软的东西。轻轻的贴在他的胸口。


他一愣,握拳的手松开了,那个毛茸茸的柔软的东西,被放在他怀里,他只能伸手抱住。


不大,小小的,短毛绒,手感有些熟悉。


灯亮了。


刺得他紧闭了一下眼睛,待他再次睁开眼,富二代已经一把搂住了他。不带一点情色,明明是强制的。


“我没有见过比果7更傻逼的手机。”富二代说,“居然死机了。”


小明星噎住了,他提起来的那股气被卡在了胸膛,让他想咳嗽。


富二代感受到了小明星的气息的起伏,抬手摸在小明星的颈后,让他们贴得更近一点儿。


“我刚才一直在想,如果你接电话,我要跟你说什么。”富二代说,“我怎么知道我要说什么,你都没有接我电话。”


“你TM真是个傻逼。”他说,“……我TM居然也是。”




如果你愿意,然后我愿意,或者反过来。




富二代松开了手,掏出了一直被压在两人之间的那个东西。都快被压扁了。


“喂,林新,如果你不愿意跟我做交易的话。”富二代把那只小象举起来。


小明星看着富二代捏着小象的四只前后脚,让它冲着自己甩着长长的鼻子,摇摇晃晃。


他说。


“那你,愿意要我的命吗?”




完。
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