睦牧~

A面(二)

Never Satisfied:


W想搞L一时却也不知道从何下手。


这种事全靠眉梢眼角你情我愿。然而L一部戏接着一部戏忙得似只陀螺,W也并非游手好闲之辈。偶尔能凑一起打个游戏,那么多只眼睛盯着,调戏不过似玩笑,转眼淹没在一堆屌丝的荤段子里。


等好不容易见上一面,L又往往累得像条死狗。W并没有养L一辈子的心,也就无法承包鱼塘地说你别干了。


只好喝酒。


他们聚在一起不是游戏,就是喝酒。


L接连两部戏苦大仇深,又累又丧,两瓶没灌完就玉山倾倒了。就有好色如好德的假正经摸过去想揩油。W一看这不是事,他还没搞呢!连忙差人抬了回去。


被抬回去的L蜷缩在W五万平米的床上,接近一米九的身型看起来也不过像个小孩。原本英俊的面庞在夜戏和威亚的摧残下浮肿如馒头。连W都恍惚了自己到底为什么要搞。


叹了口气,也只好给L拉上被子。


 


十七岁的时候W憧憬过爱情,那女孩是个小傻瓜。


每个自以为是霸总的人,都希望遇到自己的小傻瓜。


 


W采纳了那个一稿二稿三稿……最终演变成调戏男明星版本的输入法广告后,宣传人员表面不动如山,内心万马奔腾。


社交平台上也万马奔腾了。


L的电话打过来,声音又疲惫又委屈:“WSC你到底想干吗?”


W骂道:“傻逼!广告,转!”


收了钱的营销号再次下场,通稿一路跟进。


这次,都是他出的钱。


由何处来,归何处去。


L脸上终于有了笑影,眯着眼睛说那辆法拉利可以不要了。


W说:“傻逼,你想得倒美。”


其实W想说,洗干净在家等我。


 


W从小明白一个道理,要什么就去拿。


求而不得的痛苦,便如沙漠里缺水的旅人。即使W从没在沙漠里缺过水,却也能感受到那种焦渴。


他为什么还要去承受这些呢?


他没有必要。


他有钱。


许多人喜欢在他的社交平台下留言:如果你没有你爹你什么都不是。


W就想,傻逼,我为什么要没有我爹?


每个人的出生都是既成事实。


 


L的既成事实就是他要努力。


要不要比别人更努力他说不好,但是既然走到这一步,不努力就要没饭吃。


W也是L的既成事实。


但是W这个事实只带来了段子没有带来饭,L还是只能一头扎进敦煌的漫天黄沙中继续拍戏。


 


L再一次拍戏拍得面目全非。


W正满世界的转悠忙他的事业,空暇之余打开社交平台全是L丑得人神共愤的自拍和傻逼兮兮的段子。


回头看了看自己身边青春正艾的整容脸,W一时也分不清到底选择哪边能显得自己品味更高一点。


不是我无能,W自我宽慰地想,是这世界档次太低。


L在W新发布的信息底下留言:还让不让人活了啊(笑哭)


W抚摸着L满面尘灰烟火色的脸,想,不让你活了。


游戏群里新信息提示闪得欢。


某大神要带L直播。


W心念一动,随即发出消息:我也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3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